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海南 > 专题频道 > 博鳌论坛 > 2013

加积鸭

【字体:   2013-03-26 15:46:32   来源: 旅交汇17u.net  

琼海嘉积鸭有着150年以上饲养历史,一直以其传统的笼养及人工填喂的方式,养出的鸭皮薄肉嫩,骨头脆,肉味香,深受百姓喜爱,是海南“四大名菜”之一。

加积鸭当放养到1.5公斤左右时,即离地笼养,笼子窄小,只容鸭卧,不让其站立和转身,每天以精饲填喂,养到3-4公斤重最适合宰杀,加积鸭皮脆、肉厚、骨软、脂肪少、营养价值高,传统食法是白切,用清水煮熟以后,以酸醋、姜泥、芝麻油蘸食,可补虚暖胃。这是海南民间常用的滋补食,琼海嘉积镇路边都是吃嘉积鸭的饭店,一家人也就100元左右。

title

编辑: 海南.编辑人员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