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海南 > 海南首页 > 重要气象信息

风雨齐袭!广东部分市县有暴雨+短时大风

【字体:   2019-10-13 10:12:59   来源: 中国天气网  

  中国天气网讯 今明两天(13-14日),广东部分市县仍有(雷)阵雨,局地还将出现暴雨和6-7级左右的短时大风。受此影响,当地气温会较前段时间有所下滑,不过冷空气影响有限,部分地区的最高气温仍在30℃以上。

  昨天午后,粤东和粤北的雷雨开始活跃,尤其是汕尾陆丰,局地小时雨量达到近30毫米。

  预计,今天到14日,广东部分市县仍有(雷)阵雨,局地甚至会出现暴雨,并伴有6-7级短时大风;受此影响,今天开始到15日,广东各地气温也会有小幅下降。

  

  具体来看,今明两天,广东中南部市县多云,有(雷)阵雨,局地可能出现暴雨和6-7级短时大风;粤北市县多云,局部地区有(雷)阵雨。气温方面,全省大部分市县最高气温都在29℃~32℃左右。

  15日,粤西、珠江口西侧市县多云有阵雨,其余市县晴到多云;全省大部分市县最高气温在28℃~31℃左右。

  气象部门提醒,近两天,广东部分市县雷雨活动频繁,提醒当地公众外出前需关注临近预报,注意携带雨具和交通安全;此外,目前广东大部分地区天气仍然比较干燥,森林防火工作还是不可掉以轻心。

编辑: 中国天气网海南站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