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海南 > 海南首页 > 重要气象信息

“海棠”越南登陆“纳沙”接踵而来 我省将迎来新一轮风雨过程

【字体:   2011-09-27 18:00:19   来源: 海南省气象局  

      今年第18号热带风暴“海棠”于9月26日晚从本岛南部海面经过,27日上午8时30分在越南中部沿海地区登陆,对我省影响基本结束。另外,今年第17号强台风“纳沙”,27日早晨在菲律宾吕宋岛东部沿海地区登陆,11时减弱为台风,17时进入南海东部海面,将于29日—30日为我省带来新一轮风雨影响。27日5时,省气象台发布海上台风红色预警;27日16时30分,省气象局将热带气旋Ⅳ级应急响应提升为Ⅲ级应急响应。
      据气象部门监测,27日17时,“纳沙”中心位于北纬17.1度,东经119.7度,也就是在南海东部海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3级,风速达到38米/秒。预计未来一天内,“纳沙”中心将以15-20公里的时速向西北偏西方向移动,逐渐向本岛东部海面靠近,强度将有所加强。
      受“纳沙”影响,今天夜间到大后天白天,北部湾海面,本岛万宁、陵水到儋州一带海面多云,偏东风5-6级,阵风7级,后天白天起转西北风11-12级;本岛临高、澄迈到琼海一带海面多云,偏东风5-6级,阵风7级,后天白天起转西北风12-14级。西沙和中沙群岛附近海面阴天有阵雨,西南风6-7级,阵风8级,明天白天起转西北风11-13级,南沙群岛附近海面阴天有阵雨,西南风6-7级,阵风8级,明天白天起增大到9-11级。
      陆地方面,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除南部地区小阵雨转多云外,其余各地都是多云的好天气。受“纳沙”影响,明天夜间到后天白天,我省北部、中部、东部地区多云转大到暴雨,西部、南部地区多云转中到大雨。后天夜间到大后天白天,除南部地区阴天有暴雨外,其余地区阴天有暴雨到大暴雨。
编辑: 海南.客服人员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海南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