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海南 > 海南首页 > 重要气象信息

注意防暑!广东高温正式回归雷雨出没

【字体:   2019-08-06 14:31:22   来源: 中国天气网  

  中国天气网讯 昨天(5日),广东省大部整体降雨减弱减少,高温冒头,闷热回归。预计今起三天,广东全省将以晴天为主,局地有雷雨,高温升级,闷热酷暑正式登场。

  昨天,广东省大部降雨整体减弱减少,气温也随之攀升,湿度在90%以上,体感十分闷热。城市中,像是省会广州,昨天下午16时,气温一度达到35℃,湿度较大,闷热感觉重新回归。

  广东省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全省大部市县晴热高温天气将再度升级,局部有(雷)阵雨,高温+高湿,“蒸笼”重新登上天气“餐桌”。

  具体来看,今明天,全省大部分市县晴到多云,局部有(雷)阵雨。除沿海市县最高气温在32~34℃,其余市县气温在34℃~36℃,局部37℃。

  广东.jpg

  8日,粤东、河源和梅州市县多云转(雷)阵雨局部暴雨,其余市县多云到晴天,局部有(雷)阵雨。全省大部分市县最高气温在34℃~37℃左右,局部38℃。像是广州,今起四天,都是高温“不下线”。

  气象专家提醒,今起三天,广东大部地区高温迭起,高温+高湿,“蒸煮”模式再次回归,防暑降温是重中之重。此外,未来三天,强对流天气不断,短时雨强较大,8日,粤东、河源和梅州局地还有暴雨现身,出行注意安全。

编辑: 中国天气网海南站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