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海南 > 海南首页 > 重要气象信息

浙江雷雨不断高温缓和 中西部地区仍需防暑降温

【字体:   2019-08-05 10:02:24   来源: 中国天气网  

中国天气网讯 昨天(8月4日),浙江出现了分散性强降雨天气,多地发布了暴雨橙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浙江北部及沿海地区仍有短时暴雨出现,出行需注意安全。

受东风波系统影响,昨天,浙北和沿海地区出现分散性雷阵雨天气,局部短时雨量大,监测显示,舟山、嵊泗、嘉兴、杭州城西等地出现了局地暴雨、大暴雨天气。

在强降雨的冲刷下,浙江气温回落明显,今天仅7个站出现高温,尤其是浙北地区大部最高气温仅30℃上下,省会杭州最高气温降至30.7℃。

浙江省气象台预计,今天,沿海地区多云到阴,部分有阵雨或雷雨,局部中到大雨,有雷雨地区可伴有短时暴雨;其它地区多云,午后部分阴有阵雨或雷雨。白天最高温度,沿海地区30-32℃,浙中西部地区34-36℃,其它地区32-34℃;明天早晨最低温度,全省25-27℃。

浙江.jpg

明天,全省晴到多云,午后部分阴有阵雨或雷雨。

后天,沿海地区多云到阴,部分有阵雨或雷雨;其它地区晴到多云。

气象专家提醒,今起三天,浙江省仍多分散性雷阵雨天气,局地短时降雨较强,有暴雨现身,出行注意安全。频繁降雨有一定的降温作用,但丽水、衢州、杭州等西部地区仍有高温天气出现,需防暑降温。

编辑: 中国天气网海南站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