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海南 > 海南首页 > 重要气象信息

29日海南出现雷暴冰雹天气,多地发布预警信号

【字体:   2013-03-29 10:42:54   来源: 中国天气网海南站  

海南省气象台201303290421分发布雷电橙色预警信号:北部湾北部面和琼州海峡,已经受到雷电活动影响,且可能持续,出现雷电灾害事故并伴有8-9级阵风的可能性比较大,请有关单位和人员做好防范工作。

昌江县气象台201303290640分发布发布冰雹红色预警信号:我县西沿海地区2小时内出现冰雹可能性极大,并可能伴有雷电大风等强对流天气,且可能造成雹灾,请有关单位和人员做好防范工作。

昌江县气象台201303290640分发布雷电橙色预警信号:我县沿海地和我县一带海面已经受雷电活动影响,且将持续,出现雷电灾害事故的可能性比较大,请有关单位和人员做好防范工作。

东方市气象台20133290650分发布雷电橙色预警信号:我市西部面,已经受雷电活动影响,且可能持续,出现雷电灾害事故并伴有8-9级阵风的可能性比较大,请有关单位和人员做好防范工作。

儋州市气象台20133290650分发布冰雹红色预警信号:我市沿海地区2小时内出现冰雹可能性极大,并可能伴有雷电大风等强对流天气,且可能造成雹灾,请有关单位和人员做好防范工作。

东方市气象台20133290800分发布雷电橙色预警信号:我市已经受到电活动影响,且可能持续,出现雷电灾害事故的可能性比较大,并可能伴有8-9级的雷雨大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请有关单位和人员做好防范工作。

临高县气象台8点15分发布雷电橙色预警信号:本县2小时内已经受雷电活动影响,且可能持续,出现雷电灾害事故的可能性比较大,并伴有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请有关单位和人员做好防范工作。

东方市气象台201303290840分发布冰雹红色预警信号:我市2小时内出现冰雹可能性极大,并可能造成重雹灾。

澄迈县气象台201303290829分发布雷电橙色预警信号:我县北部2小时内已经受雷电活动影响,且可能持续,出现雷电灾害事故的可能性比较大,请有关单位和人员做好防范工作。

乐东县气象台20133290945分发布雷电橙色预警信号:我县已经受雷电活动影响,且可能持续,出现雷电灾害事故的可能性比较大,并伴有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请有关单位和人员做好防范工作。

琼海市气象台201303291021分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我市6小时内可能发生雷电活动,可能会造成雷电灾害事故,请有关单位和人员做好防范工作。

文昌市气象台20133291025分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文昌地区6小时内已经受雷电活动影响,可能会造成雷灾事故,请有关单位和人员做好防范工作。

五指山市气象台20133291025分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五指山地区6小时内已经受雷电活动影响,可能会造成雷灾事故,请有关单位和人员做好防范工作。

 

 

编辑: 海南.编辑人员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