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宁有一个很美的湾,很少人去的湾,但是真的很美,世外桃源,《非诚勿扰2》里的一个场景:石梅湾,一定要去看一看,石梅湾目前就只有一家五星级酒店:石梅湾艾美酒店。当然,有钱的话可以考虑入住一下,感受一下非诚勿扰2里的奢华吧。另外一定要去的地方是万宁的和乐镇,去品尝一下海南四大名菜之一:和乐蟹。


title

石梅湾风光

还可以去兴隆热带植物园转转,它以独特丰富的热带植物而闻名于世。植物园拥有热带经济作物、林木及园艺植物品种,保存有野生植物资源和珍稀物种,引进国内外名贵的热带植物种类。若你是个植物爱好者,或者你有兴趣了解海南的热带植物,这里将会是你开阔眼界的好地方。

万宁基本是可以当天游完,然后继续坐东环铁路到下一站:陵水。

陵水

陵水,一个奢华的地区,在陵水清水湾汇集了亿元级别的别墅群,在陵水,你可以入住香水湾君澜热带雨林温泉酒店,泡着温泉倾听热带雨林大自然的声音。当然,你可以坐上缆车,前往南湾猕猴岛,去跟猴子们一起嬉戏。游完南湾猴岛后,你可以前往图片中的鱼排人家,在船上享受海南的海鲜美食。


title

南湾猴岛

南湾猴岛位于海南省陵水县南湾半岛上,三面环海,是我国也是世界上唯一的岛屿型猕猴自然保护区。岛上除了有热带植物近400种,动物近百种,原始的自然环境和2500多只家国二类保护动物猕猴外,现居住着21群千余只猕猴,因此人们称之为“猴岛”,是我国唯一的岛屿型猕猴自然保护景区。如果你对猴子的世界充满了好奇,来这里,猴子会欢迎你的到来。

在陵水游玩完,下一站是田独站和三亚站,如果时间比较有限,可以直接坐到三亚站。(编辑:王丽文)



编辑:hn_publish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