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海南 > 海南首页 > 重要气象信息

今后三天广东天气晴热干燥 防晒补水注意用火安全

【字体:   2019-09-23 09:08:05   来源: 中国天气网  

  中国天气网讯昨天(22日),广东大部天气晴朗,阳光加北风,广东不少地方下午的湿度不足40%,天气已经开始干燥起来。未来三天,广东依旧雨水稀少,湿度只能继续在低谷徘徊,需注意补水和用火安全。

  昨天,广东大部天气晴朗,早晨气温较低,白天在阳光的作用下,气温上升明显,同时广东不少地方下午的湿度不足40%,仁化等地的湿度更是不足30%,天气已经开始干燥起来。

  预计今后三天,广东天气依旧以炎热少雨为主,中北部市县晴间多云,南部市县晴转多云,局部阵雨。大部分市县最高气温介于31℃~34℃之间。

今后三天广东天气晴热干燥 防晒补水注意用火安全

  专家提醒,近期广东各地白天紫外线强、天气干燥,需注意防晒和室内户外用火安全。

编辑: 海南编辑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