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海南 > 海南首页 > 重要气象信息

国庆长假我省总体天气较好 气温适宜适于户外活动

【字体:   2014-09-29 08:50:48   来源: 中国天气网海南站

“十一”黄金周将近,不少市民朋友开始准备假期活动,天气状况又成为大家关注的热点,今天(28日)下午从省气象台获悉:国庆节假日期间,海南以多云天气为主,部分时段有阵性降水,气温适宜,总体利于出游和进行各种户外活动。

省气象台预计:国庆期间(9月30日~10月7日),受弱冷空气影响,10月2日~3日和5日~6日,我省五指山以北地区有阵性降水,但对出游影响不大;其余时段天气晴好,秋高气爽,有利于出游和进行各种户外活动。

从气温来看,9月30日~10月4日,海南岛最低气温22~25℃,最高气温31~34℃;10月5日~7日,受弱冷空气影响,五指山以北地区,气温有所下降,最低气温20~23℃,最高气温27~30℃,五指山以南地区,气温变化不大。

另外,本岛四周海面,10月5日~6日风力5~7级,其余时段风力5~6级以下。琼州海峡通航气象条件总体较好。

国庆长假我省总体天气较好 气温适宜适于户外活动

省气象部门提醒:国庆假期我省总体天气较好,气温适宜,市民朋友在享受快乐假期的同时也要有安全意识,外出游玩警惕上当受骗,注意饮食饮水卫生,切忌暴饮暴食。另外时值秋季,全国各地温差较大,出岛旅游的朋友要准备足够的衣物,并注意收听当地的天气预报。

编辑: 中国天气网海南站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