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海南 > 海南首页 > 重要气象信息

热到爆!河南炎热继续 局地强对流狂刷存在感

【字体:   2019-07-25 09:25:44   来源: 中国天气网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25日),河南沿黄及以南多云间阴天,大部分地区有阵雨、雷阵雨,局地有大雨或暴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气温方面,除西部山区外,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将达36-38℃。

  昨天,河南各地炎热持续,部分地区午后有雷雨侵扰。像是周口,昨天下午就出现了“东边太阳西边雨”的壮观景象。

  热到爆!河南炎热继续 局地强对流狂刷存在感

  昨日郑州的天空除了美还有热。

  今天,河南沿黄及以南多云间阴天,大部分地区有阵雨、雷阵雨,局地有大雨或暴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气温方面,除西部山区外,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将达36-38℃。

  26日,黄河以南多云间阴天,大部分地区有阵雨、雷阵雨,部分地区有中雨;其它地区晴天间多云。

  27日,淮河以北多云间阴天,大部分地区有阵雨、雷阵雨,其中中东部部分地区有中雨,局部大雨或暴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其它地区多云。

  气象部门提醒,近两天,河南天气炎热,午后不少地区又容易出现局地强对流天气,当地公众需要小心防范上述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

编辑: 中国天气网海南站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