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海南 > 海南首页 > 重要气象信息

如无预防措施未来纽约热死亡人数或将上涨

【字体:   2016-06-27 14:59:01   来源: cnBeta.COM  

纽约热死亡人数大幅上升

近期,全球多国已迎来极端酷热天气,全球气温已经连续13个月刷新纪录。而近日美国哥伦比亚大学的一项研究显示,如果不实行预防措施,到2080年纽约市每年平均将有3331人死于炽热高温。高温可能会中暑或心脏病发作等,其中年老体弱者、儿童及户外作业者都属于高危人群。

这项研究基于纽约市过去五年的人口统计模型,每种模型都根据纽约市过去观察的趋势。变化的人口统计概况会对所得数字产生影响——比如拥有更多老年人口的城市,其与高温相关的死亡案例也会更多。

研究人员根据这些人口统计模型,分别预计了未来温室气体浓度较高和较低时的死亡人数。正如预期的那样,温室气体排放量更高时,会导致更多的死亡,反之亦然。

 

 

编辑:张然

 

编辑: 中国天气网海南站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