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海南 > 海南首页 > 重要气象信息

本周天气趋势

【字体:   2013-04-08 10:48:00   来源: 中国天气网海南站  

本周天气趋势前期北半部地区多阵雨;中后期受新的冷空气影响,我省将出现降雨、降温及海上大风天气;末期天气转好。

8日~9日:受偏东气流影响,北部、中部和东部的局部地区有小阵雨,最高气温24~27℃,西部和南部地区多云,最高气温27~30℃。

10日~13日:北部、中部和东部地区阴天有小雨,最高气温降幅3~4℃,将降至21~23℃;西部和南部地区多云,局地有阵雨,最高气温25~28℃,降幅较小;全岛最低气温变化不大。

14日:全岛以多云天气为主,温度有所回升,最高气温普遍在28~30℃之间。

另外,10日~12日,北部湾海面,本岛四周海面和西沙、中沙群岛附近海面风力5~7级;其余时段各海区风力在5~6级以下。

编辑: 海南.编辑人员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