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海南 > 海南首页 > 重要气象信息

浙江南部今日依然阴雨在线 明日雨水按下“暂停键”

【字体:   2020-03-18 09:55:55   来源:  中国天气网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18日),浙江中南部地区依然是阴雨在线的一天,雨量不大,大部地区都是小雨绵绵的感觉,北部地区则多以多云间晴的天气为主。不过明天开始,浙江大部地区将短暂转为多云天气,阴雨按下“暂停键”。

  昨天,浙中南地区有微弱的降水出现,但是浙北却是艳阳高照的晴朗天气,气温也是20℃为分界线,南低北高,南雨北晴。

  根据预报,今天浙江北部地区依然维持南雨北晴的天气格局。 今天浙南地区多云到阴局部有时有小雨;其它地区多云。 浙北地区 白天最高温度23-25℃; 其它地区20-22℃。

  http://i.weather.com.cn/images/cn/news/2020/03/18/1584492441561060270.jpg浙江各城市天气预报(数据来源:天气管家客户端)

  明天,降雨按下“暂停键”,浙江各地阳光重新上岗,预计浙中北地区多云到晴;其它地区多云到阴局部有时有小雨。20日,全省多云。

  气象部门提醒,近两天,浙江南部阴雨在线,气温也较北部地区略低,当地居民要注意添衣保暖和防范降雨给出行带来的不利影响;此外,浙北地区虽然阳光明媚,但早晚温差较大,当地公众也需注意适时增减衣物,谨防感冒。

编辑: 中国天气网海南站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