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海南 > 海南首页 > 重要气象信息

重庆周末将现强对流天气 国际马拉松赛雨中开跑

【字体:   2019-03-29 14:59:52   来源: 中国天气网重庆站  

  中国天气网讯昨日(28日),重庆大部阳光灿烂,气温回升迅速,局地最高气温冲上27.5℃。但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今天开始,雨水则会逐渐铺展开来,局地更将伴有阵性大风、冰雹和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受降雨天气的影响,后天重庆最高气温也将从今天的30℃降至25℃。后天恰逢重庆国际马拉松赛开赛,提醒参赛选手注意做好相关防范。

重庆周末将现强对流天气 国际马拉松赛雨中开跑

  29日早晨,太阳已高挂重庆主城的天空。

  昨日,暖阳足迹踏遍了重庆大部,主城9区及25个区县日最高气温都超过了23℃,最暖和的潼南更是达到27.5℃。

  今天晴好天气持续,上午10时,重庆主城及潼南、大足、铜梁、荣昌、永川等地气温已超20℃。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今天全市最高气温将突破30℃大关,但雷雨或阵雨也将在重庆中西部地区逐渐展开。明天,重庆全市都将处在雨水当中,最高气温也将降至24℃。到了后天,除重庆东北部转为阴天外,其余地区依然有阴雨天气出现。

  本周日恰逢2019重庆国际马拉松赛开赛,降雨天气下比赛将在雨中开跑,参赛选手最好备好雨衣,穿上防滑鞋,提前做好相关准备。比赛当天,重庆部分路段将实行交通管制,市民出行最好选择公共交通工具。

  气象专家在此提醒,强对流天气下,尽量选择室内活动。如果在户外突然遭遇冰雹袭击,应用衣物遮盖头部或者双手抱头迅速进入室内,遭遇大风天气时切勿在大型广告牌下停留。

编辑: 海南编辑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