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海南 > 海南首页 > 重要气象信息

山东未来三天晴暖升级济南气温或连创新高 周末霾来袭

【字体:   2020-02-08 09:07:26   来源: 中国天气网  

  中国天气网讯 预计,今起(8日)三天,山东以晴天或多云为主,气温连续上升,省会济南9日至10日或连续刷新今年以来气温新高。不过,周末中西部等地有轻至中度霾,局地重度霾,公众请注意防护。

  昨天,山东天气回暖,冰雪开始消融,山东省气象台于10时30分解除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

  天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晴间多云,鲁西北地区早晨前后有雾或轻雾。北风转南风,半岛地区3~4级,其他地区2~3级。 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的东部、鲁中的北部和半岛内陆地区-3℃左右,其他地区0℃左右。

http://i.weather.com.cn/images/cn/news/2020/02/08/1581122078406010554.jpg

  山东各城市天气预报。(数据来源:天气管家客户端)

  9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晴间多云。西南风,半岛地区4~5级阵风6级,其他地区3~4级。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和半岛内陆地区-1℃左右,其他地区2℃左右。

  10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晴转多云。西南风,半岛地区4~5级阵风6级,其他地区3~4级。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和半岛内陆地区1℃左右,其他地区4℃左右。

  其中,省会济南未来三天气温连续上升,今天最高气温将升至10℃,周日进一步升至12℃,10日可达15℃,9日至10日或连续刷新今年以来气温新高。

  不过,周末两天霾天气发展,山东中西部等地有轻至中度霾,局地重度霾,公众请注意防护。

编辑: 中国天气网海南站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