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海南 > 专题频道 > 高考

浙江大学

【字体:   2018-05-28 09:06:24   来源: 中国气象局  

浙江大学简称浙大,坐落于素有“人间天堂”美誉的历史文化名城杭州。浙江大学直属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是中国首批7所“211工程”、首批9所“985工程”重点建设的全国重点大学之一,是C9联盟、世界大学联盟、环太平洋大学联盟的成员,是中国著名顶尖学府之一,教育部“卓越医生教育培养计划”“卓越农林人才教育培养计划”改革试点高校。

浙江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成立于1999年7月,由原浙江大学、杭州大学、浙江农业大学相关系(所、室、中心)合并组建而成。学院现有环境科学系、环境工程系和资源科学系等3个系,设有环境科学、环境污染控制技术、环境保护、环境工程、土水资源与环境、农业化学、农业遥感与信息技术应用、生态环境等8个研究所(中心)及一个实验教学中心。


编辑: 中国天气网海南站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