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海南 > 专题频道 > 高考

沈阳农业大学

【字体:   2018-05-28 09:04:35   来源: 中国气象报社  

沈阳农业大学坐落在沈阳市东郊的天柱山南麓,东与名胜古迹东陵毗邻,是以辽宁省管理为主、辽宁省与中央共建的全国重点大学,也是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小211工程”院校)之一,国家首批建设高等学校新农村发展研究院试点高校 ,国家首批卓越农林人才教育培养计划改革试点高校。

沈阳农业大学农学院历史悠久,其发展起点是1938年上海复旦大学农学院农学系,1952年全国高等学校院系调整并入当时的沈阳农学院。学院下设作物栽培与耕作系、作物遗传育种系、生态系、农村区域发展系和应用气象系。


编辑: 中国天气网海南站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