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海南 > 专题频道 > 高考

广东海洋大学

【字体:   2018-05-28 09:02:55   来源: 中国气象报社  

广东海洋大学是广东省人民政府和国家海洋局共建的省属重点建设大学,是一所以海洋、水产、食品学科为特色,理、工、农、文、经、管、法、教、艺等学科协调发展,以应用学科为主体的多科性海洋大学。该校具有“学士、硕士、博士”完整学位授权体系。

广东海洋大学海洋与气象学院下设海洋科学、大气科学两个系和一个实验教学中心。大气科学系设大气科学本科专业和环境监测与评价专科专业。学院现有教职工31 人,其中高级职称9人,有博士学位15人。院长张书文教授荣获广东省高等学校“珠江学者岗位”特聘教授,是粤西高校的首次突破。


编辑: 中国天气网海南站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