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海南 > 专题频道 > 高考

中国人民解放军理工大学

【字体:   2018-05-28 09:02:06   来源: 中国气象报社  

中国人民解放军理工大学气象海洋学院(前身为空军气象学院)是全军惟一一所培养军事气象、海洋和空间环境保障人才的理工科高等院校。

学院现有大气科学1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大气科学1个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气象学、大气物理学与大气环境等5个二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气象学、大气物理学与大气环境等13个硕士学位授权点,军事气象学、军事海洋学等9个本科专业和1个大专专业、4个生长干部任职培训专业、3个现职干部任职培训专业,形成了学历教育和任职教育并重,技术军官和指挥军官培养为一体的大气、海洋和空间环境综合化的学科专业体系。


编辑: 中国天气网海南站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