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海南 > 专题频道 > 防灾减灾

白沙气象局积极开展“3.23”气象日宣传活动

【字体:   2018-03-26 12:27:22   来源: 中国天气网海南站

  中国天气网讯 “智慧气象”,这是今年世界气象日的主题。3月23日,海南白沙气象局组织全体职工在县城文明湖积极开展“世界气象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在悬挂宣传标语、设立咨询台、展示气象科普宣传挂图、发放气象科普宣传材料、现场解答群众咨询等方式开展,在现场发放《如何应对气象灾害》、《台风》、《海南气象灾害与防御》、《观云识天》、《雾和霾是一回事吗?》及宣传袋等宣传材料1000多份,并在局门口电子显示屏上播放世界气象日专辑等宣传片。此次宣传活动得到县电视台的全力支持,全程录下我局的宣传过程,并将在本地频道播出,使得广大人民群众更加了解气象,气象更好服务人民,收到了预期效果。

bs1_副本.jpg

编辑: 中国天气网海南站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