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海南 > 专题频道 > 防灾减灾

屯昌气象局积极开展3.23世界气象日科普宣传活动

【字体:   2018-03-24 13:00:11   来源: 中国天气网海南站

  中国天气网讯 3月23日,海南屯昌气象局开展了以“智慧气象”为主题的纪念2018年世界气象日科普宣传活动。

  当天下午两点半在华中师大一附中屯昌思源实验中学报告厅开展气象知识进校园讲座,与老师同学们面对面进行亲切交流。讲座的内容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介绍了智慧气象,第二部分介绍了雷电的相关知识。通过PPT演示的方式,让师生们直观的了解人身防雷、防灾减灾、气象预警等知识以及气象工作的内容和意义,并受到师生们的热烈欢迎。

  讲座结束后发放科普宣传手册总计500余册,内容涵盖如何应对海南气象灾害、台风、雾与霾等气象科普知识。

编辑: 中国天气网海南站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