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海南 > 专题频道 > 防灾减灾

琼海市气象局联合省气候中心 开展“3.23”世界气象日宣传活动

【字体:   2018-03-24 12:57:40   来源: 中国天气网海南站

  中国天气网讯 2018年世界气象日的纪念活动主题是“智慧气象”,围绕今年的气象日主题,3月22日,海南琼海市气象局联合省气候中心开展世界气象日宣传活动,走进长坡中心学校校园,为学校师生普及气象常识,宣传气象法等法律法规和防灾减灾知识。

  在活动现场,气象科普宣传人员为学校师生发放科普宣传材料,并认真解答同学们的各种问题,还在活动现场设置了防雷科普知识展板,直观形象的为同学们展示防雷避险的知识。随后,在长坡中心学校的多媒体教室,省气候中心张京红主任、琼海市气象局何磊分别为学生们做了气象科普宣传讲座,受到了学生们的热烈欢迎。

编辑: 中国天气网海南站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