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海南 > 专题频道 > 高考

2017年海南普通高考正式拉开帷幕

【字体:   2017-06-08 09:38:56   来源: 国际旅游岛商报  

2017年海南普通高考正式拉开帷幕

学子赴考(王棣摄)

经过前期的充分准备,海南省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工作7日顺利拉开帷幕。

6月7日上午,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到教育部考试中心检查全国高考工作,教育部副部长林蕙青、教育部考试中心主任姜钢等陪同检查。陈宝生通过视频监控系统,听取了吉林、河南、江西、四川、贵州、新疆等省(自治区)招委会主任的考前准备情况汇报后,对各省战斗在高考工作一线的同志们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他要求全国各省继续努力做好考试组织管理工作,确保今年高考平安顺利,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安定的环境。

2017年海南普通高考正式拉开帷幕

交警护送考生(柯育超摄)

早上7:30,海南省政府王路副省长一行提前到达海南省国家教育考试指挥中心,看望慰问了在省级指挥中心值班的省公安厅、省国家保密局、省国家安全厅、省卫计委、网信办、海南省电网公司等单位的值班同志,通过视频监控系统,检查了各考区主要领导值守情况,听取了部分考区考前准备情况汇报。

针对近期高温天气和部分地区供电不稳定等情况,王路副省长特别指示海南省电网公司,要切实做好供电保障工作,确保各考点电力正常供应。针对考试宣传工作,王路副省长要求网信办及有关部门,要加强考试舆情的监控,做好考试舆论的宣传引导,为考试组织实施营造良好舆论环境。

2017年海南普通高考正式拉开帷幕

考生走入考场(王棣摄)

此外,省教育厅厅长曹献坤6月6日下午在省考试局对各考区高考准备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检查;6月6日21:00,曹献坤突击检查了省级考试指挥中心和各考区安全保密值班情况,针对检查存在的问题,要求相关考区连夜进行了整改;6月7日一早,曹献坤再次莅临省国家教育考试指挥中心,坐镇指挥全省考试组织实施工作,并与琼海、保亭等多个市县的党政一把手进行了视频连线。她要求各考区高度重视考试组织实施工作,确保考试万无一失。各考区招委会主任按照省里的要求和部署,坐镇指挥了考试组织实施工作,为考试组织实施工作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省考试局局长王贤及省考试局领导班子全体人员陪同检查并坐镇指挥考试组织实施工作。

编辑: 中国天气网海南站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