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海南 > 专题频道 > 防灾减灾

万宁:开展世界气象日宣传活动

【字体:   2017-03-24 08:49:16   来源: 中国天气网海南站

中国天气网讯 3月23日,万宁气象局在万宁中学及“扶贫”驻点村—礼纪镇贡举村开展主题为“观云识天”的世界气象日宣传活动。

在万宁中学及贡举村宣传点,通过设立咨询点、悬挂横幅、摆放气象科普知识展板、发放气象科普读物等方式进行气象知识科普宣传。本次参加宣传活动的群众达82人次,我局接受村民现场咨询15人次,发放气象科普读物200余份,并由业务人员通过宣传展板、科普读物为群众仔细讲解各类灾害的防御、应急处置办法,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此次宣传活动收到了良好效果,极大地激发了广大民众关注气象、了解气象的热情。

万宁:开展世界气象日宣传活动

万宁:开展世界气象日宣传活动

编辑: 中国天气网海南站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