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海南 > 专题频道 > 环岛大帆赛

福文化长廊

【字体:   2017-03-10 15:58:10   来源: 中国天气网海南站

三亚,有着久负盛名的阳光和海滩,亚龙湾、大东海、三亚湾、海棠湾这四大海湾是海滨胜地。然而,很少有人知道三亚还有一个福文化长廊。

福文化长廊

福文化长廊

福文化长廊位于大东海旅游区与鹿回头公园的中间地段,依托独特的地理位置,优越的自然人文风光,成为三亚独具魅力的景点。长廊经过多年的开发,以福、禄、寿为主题,形成了祈福台、聚福洞、福如东海、螭龙嬉水、天赐之缘、神龟卜寿、天右等景观群。鬼斧神工,自然形象,吸引广大游客驻足欣赏。

福文化长廊

福文化长廊

福文化长廊

福文化长廊

福文化长廊

这里依山傍海,人少景美,是当地婚纱影楼的一个重要拍摄地。

福文化长廊

这里游客很少,只是偶尔会碰到一对对在拍婚纱照的新人。蔚蓝的大海,黑色的礁石,衬托着洁白的婚纱,非常的唯美动人。

沿着大东海旅游区的游步栈道一直往南走,走过三亚山海天万豪酒店,一路高大挺拔的椰子树,海风微微吹来,非常的凉爽、惬意。路边开着很多的热带花很是娇艳,忍不住就想合个影。这就是福文化长廊的入口了,最主要这里不用收门票。

福文化长廊

编辑: 海南编辑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