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海南 > 专题频道 > 环岛自行车赛事

明年环岛赛力争卫冕(图)

【字体:   2015-10-30 15:16:11   来源: 海南日报  

明年环岛赛力争卫冕(图)

10月28日,布伦顿·琼斯(前)率先冲过第九赛段终点。 本报记者 武威 摄

“环岛赛组织工作非常好,能夺得冠军我很开心,明年我还要参加环岛赛,力争卫冕。”获得本届环岛赛总冠军的意大利蓝波-美利达车队的车手萨沙·莫多洛赛后兴奋地说。

有记者问莫多洛,你拿到今年的环岛赛总冠军,是否感到高兴?莫多洛说,昨天的比赛我拼得太凶,今天我的身体状态还没有完全恢复。在今天的比赛中,我要十分感谢我的队友们对我的支持。我一直在他们的身后骑行,而大团中不断地有人在主集团前方进行进攻,这对我们造成了很大的威胁。不过,我的队友们一直在大团前方控制着比赛节奏,这让我没有了任何意外和危险。最后一个赛段,我本来希望在保住黄衫和绿衫的前提下,能够冲得赛段冠军。但我的感觉过于疲劳,身体也没有恢复到最好的状态,没能获得赛段冠军有点可惜。

编辑: 中国天气网海南站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