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海南 > 专题频道 > 环岛大帆赛 > 2013

“阿罗哈杯”2013环海南岛国际大帆船赛圆满落幕

【字体:   2013-04-02 08:30:55   来源: 环岛大帆船赛官网  

title

3月30日晚7时,在欢乐和轻松的气氛中,“阿罗哈杯”2013环海南岛国际大帆船赛在三亚半山半岛帆船港正式闭幕。

闭幕礼上,首先由裁判长康鹏宣布了比赛成绩。经过激烈角逐,陵水号、亚派号、华帝聚能号、新埠岛-启航号、泰祺号、柳州山水游艇会号等6支船队分别获得了所在组别的冠军。
海南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冯鸣、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厅长朱寒松、组委会副主任、三亚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勇、国际帆联副主席、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李全海、三亚市副市长许振凌等领导为获奖船队、主要赞助商、举办城市、组委会成员单位颁发了相关奖项。

 

title

 最后,在音乐声中,大家相约2014第五届环海南岛国际大帆船赛再见。

编辑: 海南.编辑人员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