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海南 > 专题频道 > 环岛大帆赛 > 2013

“阿罗哈杯”2013环岛帆船赛万宁绕岛赛落幕 华帝聚能号摘夺桂冠

【字体:   2013-03-29 09:29:55   来源: 环岛大帆赛官网  

title

在经历了一天的休整之后,IRC2组各支船队在万宁石梅湾海域举行了绕岛赛,最终,华帝聚能号、泰祺号、新埠岛-启航号收获了所在组别的冠军。

今天的万宁阳光明媚,清风徐徐,是一个开展帆船比赛的好天气。船队在早上九点多出发进入比赛区域后,就在一路顺风的情况下扬帆起航,全程10海里的绕岛赛仅仅用了一个多小时的时间就完成了,和前天三亚-万宁绕岛拉力赛时遭遇无风天气形成了鲜明对比。

晚上,在兴隆康乐园酒店举行了万宁站颁奖仪式,海南省文体厅、万宁市委市政府、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运动一部、清澜相关口岸单位、海南兴隆康乐园海航度假酒店、华润石梅湾国际游艇会等领导和嘉宾向各支获奖船队颁发了万宁绕岛赛的奖杯。

颁奖仪式上,万宁市委常委、副市长杨雪梅在致辞中对赛事在万宁的举办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2013环岛帆船赛在万宁的举办,对于加快打造“海上万宁”必将起到强有力的推动作用。
在IRC2组各支船队扬帆万宁的同时,包括阿罗哈号、海口号、三亚号、万宁号、陵水号、儋州号等6支冠名船队的IRC1组各支船队也从海口秀英港扬帆起航,踏上了环岛东线拉力赛200海里的征程。

明天早上,IRC2组船队也将从万宁华润石梅湾国际游艇会出发前往三亚,进行最后一个赛段的角逐,各支船队预计当晚即可抵达三亚。

目前,“阿罗哈杯”2013环海南岛国际大帆船赛已经接近尾声,各支参赛船队正在进行最后的竞逐,所有参赛船队预计在29日晚至30日上午抵达三亚,并在30日晚上举行闭幕礼。

编辑: 海南.编辑人员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