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海南 > 专题频道 > 环岛大帆赛 > 2013

海狼号陵水号称雄海口场地赛 船队今日起航赴三亚

【字体:   2013-03-28 08:42:56   来源: 环岛大帆赛官网  

title

本报3月27日讯(记者甘雁鸿)“阿罗哈杯”2013环海南岛国际帆船赛今日结束了海口湾场地赛的争夺,海狼号和陵水号分别夺得环岛A组和环岛B组冠军。

今天海口海面风速超过10节,这样的天气让参赛船队非常兴奋。海狼号和陵水号在三亚场地赛上风光无限,在海口场地赛一样出尽风头,再次双双夺得环岛A组和环岛B组冠军。刚在西环拉力赛中称雄的亚派号只能屈居环岛A组亚军,友宝号获得第三。环岛B组中的西环拉力赛冠军三亚队再次栽在了场地赛上,三亚场地赛他们获第五,海口场地赛也一样是第五名。海口号、阿罗哈号、儋州号和万宁号分获二、三、四、六名。

据大赛裁判长朱新建介绍,海口场地赛成绩将计入环岛拉力赛的总成绩,赛程已经过半,海狼号和陵水号在场地赛中发挥出色,亚派号和三亚号则擅长多日拉力赛,谁能笑到最后,东环赛段结束后才能揭晓。

此外,休闲组参加的三亚至万宁绕岛拉力赛昨晚结束,华帝聚能号、奥特迅号、启航号分获休闲A、B、C组的冠军,海南陆客号、泰祺号、三力星紫荆队分获亚军,500万号、法诺友帆号、海漫游号则分获季军。

28日上午9点半,9支环岛组船队将从海口湾起航,沿我省东部海域航行至三亚,开始东环拉力赛的角逐,全程约210海里。休闲组28日将在万宁进行场地赛,29日则开始万宁至三亚的绕岛赛。所有比赛将于30日在三亚结束。

编辑: 海南.编辑人员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