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海南 > 专题频道 > 环岛大帆赛 > 2013

关于帆船赛

【字体:   2013-03-13 12:35:18   来源: 官方网站  

环海南岛国际大帆船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和海南省人民政府主办,是国际旅游岛建设上升为国家战略之后,海南倾力打造的大型高端国际品牌赛事。该赛事旨在进一步推动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更好地向世界宣传、推介海南,提高海南的国际知名度,培育打造强势水上运动赛事品牌。比赛于2010年首次举办,每年一届,今年为第四届。

2013环岛国际大帆赛

举办时间:3月20日-31日

起点终点:三亚

停经城市:海口、万宁

比赛模式分为三组:

IRC 1组:参赛船队将完成全程470海里环海南岛拉力赛,起终点设在三亚市; 3天三亚场地赛;1天海口场地赛。

IRC 2组:参赛船队将完成三亚往返东锣岛(1天)、三亚至万宁(1天)、万宁至三亚(1天)一系列短程拉力赛;3天三亚场地赛,1天万宁场地赛。

SOTO 27统一设计组:参赛船队参加3天三亚场地赛。

编辑: 海南.编辑人员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