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海南 > 专题频道 > 国庆

海口观澜湖“十·一”期间推特色活动

【字体:   2014-09-29 11:01:59   来源: 阳光海南网  

观澜湖“十·一”七天乐、冯小刚电影公社民国范

户外懒人河

记者近日从海口观澜湖了解到,“十·一”期间,海口观澜湖旅游度假区推出多种活动内容。为追求休闲和健康生活方式的爱好者及游客们提供一个无可比拟的度假胜地。

观澜湖“十·一”七天乐、冯小刚电影公社民国范

挥杆打球

“十·一”七天乐 天天都快乐

国庆期间,海口观澜湖矿温泉推出狂欢周特色活动:激情的冲浪,好玩的游戏,动感的舞蹈… …

“十•一”期间,矿温泉欧洲区对所有住店客人免费开放,畅玩水上活动,店外客人需另付优惠价30元;冲浪池每小时开放一次,体验惊险刺激、激情欢乐,让您High翻天…;活动期间每日17:00至19:00,跟随舞蹈演员激情热舞,感受狂欢热烈。各区域提供免费特色姜茶,温中散寒、健胃消食。现场购买温泉年卡的宾客,均可享受8.5折优惠。所有入园宾客,均可享受原价58元的矿物泥疗浴五折优惠一次。温泉中东及非洲区提前开放,除美洲区外将对所有客人免费畅玩。

除矿温泉外,海口观澜湖专卖店国庆推出包括一次性购物满3000元,即送价值800元的超值高球配件大礼包和全场5折起的特惠活动。观澜湖酒店餐饮推出各色风味美食,包括酒店西餐厅“海鲜烧烤自助餐,含无限量任饮啤酒汽水”;风味餐厅“泰国菜品新登场”;更有风味餐厅“大西北自助午餐”和邀月庭中餐厅“国庆节合家团圆套餐”。

纯粹民国范 别样黄金周

国庆小长假,来海口观澜湖华谊冯小刚电影公社,看特色展览,观街头技艺,尝世界美食,品烧烤啤酒,听街头红歌,赏个性婚纱秀,体验不一样的七天假期!

观澜湖“十·一”七天乐、冯小刚电影公社民国范

 (图片来源:拉手网)

国庆期间过生日的客人,凭本人身份证并扫描电影公社二维码便可获得门票一张。 十字街、国府路、钟楼广场将不间断的表演黎族竹竿舞、傣族舞、扭秧歌等民族舞蹈。据悉,还可以在荣光大戏院里观看华谊出品的《1942》、《非诚勿扰1》、《非诚勿扰2》、《唐山大地震》等经典电影,更有幸一睹冯小刚导演为电影公社度身剪辑的40分钟“贺岁集锦”——悲喜十八年。

 

编辑: 中国天气网海南站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