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海南 > 专题频道 > 国庆

“激情玩海棋子湾旅游月”推介会海口开幕

【字体:   2014-09-26 15:51:14   来源: 海南日报  

激情玩海棋子湾旅游月

水上项目(图片来源:海南日报)

2014年9月9日下午,海南昌江在海口举办“2014·激情玩海棋子湾旅游月”活动推介会,进一步宣传推介昌江旅游资源、旅游产品,提升昌江城市形象。现场与10家旅游企业代表签订合作意向书,同时,海口旅游协会、海南中国旅行社等100多家旅行社也应邀出席推介会。

活动从2014年10月1日正式开始至11月30日结束。

激情玩海棋子湾旅游月

(图片来源:海南日报)

棋子湾旅游度假区位于昌江西部,距昌江县城石碌镇30公里。总规划面积为46.2平方公里,拥有13多公里长的海岸线,海湾呈现S形状,是日光浴和沙滩浴的理想之地,是海南国际旅游岛规划建设的 17个重点景区之一,该区定位为国家级滨海旅游度假养生区。

棋子湾集蓝天、碧海、银沙、奇石于一身,是目前海南保留着原始天然景观最好、尚未开发的旅游度假区。主要景观有大、小棋子蓝、帆船石、大角石林等二十多处自然景观,棋子湾区内历史文化悠久,人文和自然景观独特,有昌化大岭万亩野生龙血树、峻灵明王庙、昌化江入海口风景带、赵鼎墓、治平寺碑、古昌城遗址、新城旧址等旅游景点。

近年来,昌江为做大做强“山海黎乡·纯美昌江”旅游品牌,加快推进昌江成为海南国际旅游岛新兴旅游目的地建设,大力调整产业结构,培育以新兴旅游业为主导的开放型旅游服务业,打造了“两区一带一中心”的旅游线路,开展“四大旅游月”活动,形成了全县旅游新格局。

据悉,在“昌化江畔木棉红”和“芒果飘香昌江情”两个旅游月活动均得到了众多游客和社会各界的赞誉,已逐步成为广大游客向往的旅游目的地。其中,“昌化江畔木棉红”旅游月活动中接待过夜游客达10.3万人次,入境车辆上万辆,实现旅游收入5366万元,同比增长56%;在“芒果飘香昌江情”旅游月活动中接待过夜游客达6.01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3869万元,同比增长106%。今年上半年,全县累计接待旅游过夜人数31.4万人次,同比增长37.9 %,酒店入住率平均达到90 %,实现旅游收入1.72亿元,增长幅度全省排名第三。

激情玩海棋子湾旅游月

(图片来源:海南日报)

这次“2014·激情玩海棋子湾旅游月”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激情玩海项目主要有:1.恒大·棋子湾海上运动:摩托艇、拖伞、香蕉船、皮划艇、浮潜、海上嘉年华等。2.室内游戏:真人愤怒的小鸟、真人飞行棋、桌上足球、室内飞镖等。3.“疯狂海尚运动会”:团体赛和个人赛,团体赛有沙滩排球赛、沙滩足球赛、沙滩拔河、袋鼠运瓜接力等;个人赛有沙滩刨坑、沙滩自行车、保龄球等。4.国庆黄金周主题晚会:荧光啤酒派对、奇幻风筝之旅、沙滩运动之旅、水果大狂欢、鸡尾酒之旅、荧光派对等。活动时间:10月1日-6日,晚上19:00-21:00。5.周末主题晚会:沙滩狂欢节、醉美昌江夜等。活动时间:10月11日-11月30日,每周六晚上19:00-20:00。

同时,昌江从贴近游客出发,还设计了一条活动线路:幽谷寻猿霸王岭 激情玩海棋子湾。这不仅让广大游客亲身感受到玩海的激情,也让广大游客真正呼吸到霸王岭热带雨林最新鲜的空气。

第一天:上午从海口/三亚指定地点集合出发赴昌江,中午在昌化渔业风情小镇品尝地道海鲜,下午参与棋子湾海上运动项目和“疯狂海尚运动会”;晚上在棋子湾参加沙滩狂欢主题晚会,晚间返回县城石碌入住酒店或入住海尾湿地公园。

第二天:上午攀登游览“霸王岭国家森林公园”,中午在霸王岭森林氧吧小镇品尝林家美食,午餐后结束旅程,返回海口/三亚。

编辑: 中国天气网海南站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