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海南 > 专题频道 > 国庆

令竞争对手无地自容的明珠串串

【字体:   2014-09-25 16:07:25   来源: 中国天气网海南站

明珠串串

串串和炸炸,作为海口人从小到大的零食和小吃,陪我们度过了多少的岁月与时光。

除了“学校门口” 和 “那条路拐角”这些存在于记忆中的小摊之外,作为一个靠谱的美食推荐,我们当然是发掘了所谓的美味之“最”。

于是,这家位于明珠广场与DC城之间小巷中的串串摊子,就成为了本期的“最美味之串串”。

评判一家店的好坏,从它的热闹程度中就可以看出来了。

这个小通道里有着好几家各种各样的小吃零食摊,但是,风(味)景(道)这边独好的事情就是这样发生着。

明珠串串

由于客源满满,材料的新鲜程度上大家就可以毋须担心了。

每种食材的消耗速度都保证了你吃到的会是相当新鲜且品质够高。

看起来也是清清爽爽的汤底慢条斯理地将各种串串煮熟。

搭配着老板味道讨喜,微微酸甜的蘸酱,本身并不带有特别味道的各色串串,也可以达到“refresh”的效果。

荤素由君,多寡随意的自由搭配形式,使它作为匆匆来往中可以驻足一试的口味。

“稍作休整” 或者是 “一段愉快的过门” 应当是每个在此停留的意义所在。

合适的时间,合适的地点,合适的味道。
造就了这家小摊的传奇。

如果哪天在明珠附近逛累了,无妨来到小摊前,给你一个停下来感受世界“更”美好的味觉体验。

明珠串串

【赏味地址】: 海口市明珠广场与DC城中间过道

编辑: 中国天气网海南站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