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海南 > 专题频道 > 国庆

这酸爽~嘎嘣脆的蔬果爽

【字体:   2014-09-25 15:52:39   来源: 下饭馆  

腌果酸

爱吃水果蔬菜的同志们,相信你们在小时候就见过那些经常出现在学校门口的小贩推车,“玻璃隔间”里盛放着“泡制“过的蔬果,相比新鲜的味道,里面多了十分突出的酸和咸,如果喜欢的话,还能撒上辣椒粉,美味至极!

记得那时候最爱吃石榴还有黄瓜。But 最大的顾虑是,不大卫生啊!吃这个如果被老爸老妈看到,会挨揍啊!

现在好像比较难寻觅到它们的身影了,可是还是想吃啊怎么办? So,经过GPS精确定位还有地毯式的搜索,终于被我找到了这家专注腌水果“三十年”的店!那个激动啊!终于可以不用担心老爸老妈,正大光明的猛吃了!

这家店原来在龙昆南路“魅力100”一楼的时候,简直火爆得不行。如果下午去的晚了,几种比较热门的水果(像石榴,芒果,菠萝)基本都会售罄。

虽然现在“偷偷”搬来了泰龙城小吃街,却也还是逃不出我的魔掌啊~

水果主要有芒果、哈密瓜、菠萝、芒果、水蜜桃等。由于季节原因,供应的种类也会不定时变动。

蔬菜主要有萝卜、海白菜、海带、豆角、白菜。

腌果酸

腌果酸

水果基本都切得比较大块,嘴巴小的同志,可能一口解决不了~

这里值得一提的特色是他们的独家辣椒盐。过重的辣和咸会盖过水果本身的味道,但他家的辣椒盐并没有让原始的味道流失,分寸拿捏得很好,也完美地诠释了辅料的作用,让辣椒和盐恰如其分地在身边扮演自己的角色,一点都不喧宾夺主噢~

腌制过的蔬菜就像老坛酸菜面的广告说的,这酸爽!只有自己能懂!经过浸泡,酸是其主要的味道,加上新鲜食材爽脆十足的口感,十分开胃~

PS:

1.成年男子,爱吃蔬果,一次大概20元。

2.在小吃街比较居中的位置。

【赏味地址】:泰龙城琼台小吃街

 

编辑: 中国天气网海南站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