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海南 > 专题频道 > 博鳌论坛 > 2013

发展公共外交,中国要加大投入网络媒介

【字体:   2013-04-08 14:58:12   来源: 博鳌亚洲论坛官网  

47日下午,在博鳌亚洲论坛2013年年会“赵启正:公共外交与跨文化交流”专场对话会上,英国48家集团副主席麦启安(Alistair Michie)认为,中国要发展公共外交,应该有效调整资源的分配,把纸媒的投入转向网络传播的发展和利用。

麦启安认为,中国政府近些年对纸媒的大量投入很不明智,如扩展《中国日报》的海外平台和发行, 是“非常糟糕的沟通宣传”。纸媒在中国之外已经要消亡了。

麦启安说,现在应该关注吸引年轻人的互联网。所以应该大力提高网络传播的质量,启用外国人建立更好的网站,发出真实的声音。

编辑: 海南.编辑人员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