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海南 > 专题频道 > 博鳌论坛 > 2013

夏伯纳:3D技术可以为中国带来什么?

【字体:   2013-04-08 14:55:18   来源: 博鳌亚洲论坛官网  

“3D技术究竟能够给中国带来什么?”在4月8日举行的博鳌亚洲论坛2013年年会“3D技术”专场对话上,这或许是与会者们最关心的话题。

达索系统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夏伯纳回应称:“目前,我们在中国有着不少制造业方面的用户,3D技术可以有效的协助他们做出更好的生产预判。另外,结合中国发展现状,我认为是时候将3D技术广泛运用于中国的可持续发展和城镇化建设进程中。”

关于中国城镇化建设如何借力于3D技术,夏伯纳表示,3D体验可以为决策者和城市的管理者提供已往难以预知的复杂的管理经验,包括城市能耗管理、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城市垃圾处理、交通管理、城市绿化等等领域。3D技术能够最大程度地仿真一个多层次管理系统的复杂性,同时也可以降低现实管理中的“试错”成本。

编辑: 海南.编辑人员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