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海南 > 海南首页 > 滚动新闻

海南发大雾黄色预警 琼州海峡渡轮航运受影响

【字体:   2013-04-09 09:17:32   来源: 中国天气网海南站  

中国天气网讯 今(49日)晨,海南省会海口市雾气弥漫,能见度不足500米。受大雾影响,琼州海峡渡轮航运受阻。预计雾气将持续一段时间,提醒民众注意交通安全,出门戴上口罩。

今晨7时左右,海口市笼罩在雾气之中,市气象台于710分发布了大雾黄色预警信号:海口市12小时内已经出现能见度小于500米、大于等于200米的雾并将持续,请交通、航运等部门注意做好防范措施。受雾天影响,海口市区出行的车辆车速减缓了许多。

 

title

海口市区雾气弥漫(摄影:叶彩荣)

琼州海峡渡轮航运也受到了大雾的影响记者致电海口南港,获得消息称,本应7时通航的渡轮受大雾影响,延长至840分才能通航。而另外一个港口秀英港则从今早6时起,所有渡轮全部暂时停航截至发稿时,仍未恢复。据秀英港工作人员介绍,通航时间尚不能确定。

目前,海口市大雾黄色预警信号尚未解除,预计雾气将持续一段时间,提醒民众出门注意戴上口罩,司机朋友要减速慢行。另外,雾天空气质量较差,市民最好不要外出晨练。(文/王丽文)

编辑: 海南.编辑人员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