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气网讯 元旦假期期间(2022年12月31日至2023年1月2日),江苏以多云天气为主,大部地区气温逐步回升,但早晚时段气温仍较低,公众需着厚装出行。

  昨天,江苏大部地区以晴或多云为主,午后全省大部在6~7℃左右,阳光加持下,体感较前两天暖和一些。

  江苏省气象台预计,今天,江苏晴到多云。全省最高气温9~10℃;最低气温:沿淮和淮北地区-3~-4C,局部有冰冻,苏南地区1℃左右,其他地区-2~-3C,局部有冰冻。全省偏南风3~4级。 

sjztb江苏各城市天气预报。(来源:中国天气网)

  明天,淮河以南地区多云转阴有时有小雨,其他地区多云。最高气温:江淮之间中西部和沿江西部地区10~11℃,淮北北部地区7℃左右,其他地区8~9℃;最低气温:沿淮和淮北地区-1~-2℃,沿江和苏南地区4℃左右,其他地区1~2℃。全省偏东风转偏北风,风力3~4级。

  后天,江苏全省多云。最高气温:淮北北部地区7℃左右,其他地区9~10℃;最低气温:苏南地区1℃左右,其他地区-3℃左右,局部有冰冻。全省偏东风3~4级。

  气象部门提醒,今天是元旦假期第一天,江苏大部以晴到多云为主,早晚时段气温较低,部分地区有冰冻。明后天,江苏云量增多,雨水将逐步上线,气温持续低迷,湿冷感明显,公众外出需注意防寒保暖。



编辑: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