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气网讯 周末两天(12月3日至4日),浙江大部地区继续维持阴雨绵绵的模式,部分地区还可能出现中雨,公众外出需注意防雨保暖。

  昨天,浙江的降水主要集中在南部和东南沿海地区,大部地区以小雨为主,其它地区阴天唱主调。气温方面,昨天下午14时,浙江大部地区的气温都不足10℃,北部多地甚至不足5℃,湿冷在线。

  根据浙江省气象台预报,今明两天,浙江依然阴雨绵绵,气温较前两天略微升高。具体来看,今天,浙江全省阴有时有小雨,其中浙北沿海部分地区有中雨。最高气温:浙南和沿海地区11~13℃,浙北北部地区6~8℃,其它地区8~10℃。

bqtb来源:中国天气网

  明天,浙江全省阴有小雨,其中浙中南部分地区傍晚到夜里有中雨。

  后天,浙江全省阴有时有小雨,下午起渐止转阴到多云。

  气象部门提醒,浙江周末两天依然阴雨在线,总体仍是比较湿冷,公众外出需注意交通安全和做好防寒保暖工作。




编辑: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