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气网讯 今明两天(12月2日至3日),江西各地晴天在线,空气干燥,并且早晚气温较低,全省最低气温均在3~5℃,小伙伴们要注意做好防寒保暖工作,同时天干物燥也需注意用火用电安全。

  昨天,江西各地天气晴朗,但气温普遍低迷。早上9点半左右,江西全省的平均气温仅6.9℃,并且部分地区还伴有大风天气,寒意逼人。白天气温略有回升,但整体依然不高,昨天下午15时,江西大部地区的气温都只有13℃上下。今晨江西寒意加重,省会南昌最低气温仅4℃出头,创下半年来新低。

  根据预报,今明两天,江西各地天气格局变化不大,依然晴冷在线。预计,今天,全省全省晴,各地最高气温14~16℃,局部17℃。

  明天,江西全省晴,各地早晨最低气温3~5℃,局部山区2℃。

  气象部门提醒,江西近两天天气晴朗,空气干燥,早晚气温偏低,公众需注意防寒保暖,同时天干物燥,取暖时也需注意用火用电安全。




编辑: 海南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