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气网讯 广东阴雨绵绵的天气格局已经维持多日,今天(11月9日),珠江三角洲西部和粤西市县仍有分散性小雨。不过,明天开始,广东的天空将逐渐转为多云为主,阳光有望现身,气温也开始缓慢回升,比较适宜外出活动。

  昨天,广东依然是阴雨控场的一天,大部地区天空阴沉,部分地区还有小雨飘落,道路湿滑,给交通出行增添一定困扰。气温方面,昨天14时,广东大部地区的气温都在22℃以上,其中连州、阳山、仁化等地的气温已经冲至25℃以上。

  今天,广东部分地区仍有小雨光顾,预计珠江三角洲西部和粤西市县阴天到多云有分散小雨,其余市县多云间阴天。

  城市方面,广州今天白天,小雨转多云;夜间,多云间晴;气温介于19℃~25℃之间;相对湿度介于70%~95%之间;吹轻微的东北风。

  深圳,今天多云间阴天,偶有零星小雨;气温20℃~25℃;东北转东风2~3级;相对湿度70%~95%。

  明天开始,广东天气舞台的格局将发生转变,雨水终于停歇,多云天气唱主调,气温继续缓慢“爬坡”。

  气象部门提醒,广东今天依然阴雨在线,公众出行需注意交通安全。不过,明天开始,广东阳光逐渐露脸,小伙伴们可以抓住好天气外出活动或晾晒衣物,早晚出门仍需注意添衣保暖。



编辑: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