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气网讯 清明时节雨纷纷。今天(4月5日)江西中南部等地以阴雨天气为主,其中,赣州南部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公众外出请注意交通安全。明天,江西降雨停歇,各地气温将有所下降,凉意加重,大家请注意添衣保暖。

  昨天,江西部分地区雨势较强,监测显示,8时至14时,兴国和信丰的降水量已超过50毫米,宁都、余江也超过了40毫米。

  今天,江西中南部等地仍以阴雨天气为主,根据预报,赣州市阴天有中雨,其中赣州市南部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吉安、抚州两市阴天有小雨;全省其他地区阴天多云,部分地区有短时小雨。全省偏北风3~4级,江湖水面、平原河谷及高海拔山区阵风6~7级。赣北、赣中最高气温17~19℃,赣南19~21℃。

  sjztb江西各城市预报。(来源:中国天气网)

  明天,江西全省雨停转阴天多云。受冷空气影响,各地气温将有所下降,像是南昌,最高气温将降至16℃。

  气象部门提醒,今天正逢清明节,江西不少地方阴雨天气持续,公众外出请注意交通安全。明天,各地气温将有所下降,凉意加重,大家记得添衣保暖。




编辑: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