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3月3日)白天,湖南大部以多云天气为主;今夜至后天湖南将自北向南有小到中等阵雨或雷阵雨、风力加大过程,需注意防范。

  昨天,湖南全省大部分地区多云间晴天;最低气温2~4℃;最高气温湘北12~14℃,其他地区8~10℃。

  sjzzp今天长沙以多云天气为主。

  湖南省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受槽后西北气流控制,湖南大部分地区以多云天气为主;今夜至明天白天受高空波动和西南暖湿气流影响,大部分地区有阵性降雨。

  具体来看:今天,湘西北多云间晴天,其他地区多云转阵雨或雷阵雨;最低气温湘西北6~8℃,其他地区8~10℃;最高气温14~16℃。

  明天,湖南,大部分地区阴天有阵雨或雷阵雨,湘北部分地区中雨,其中岳阳北部、益阳北部局地大雨;湘北南风转北风3~4级,其他地区南风2~3级;最低气温湘北8~10℃,其他地区10~12℃;最高气温湘西北13~15℃,湘南20~22℃,其他地区18~20℃。

  后天,湘南阴天有小雨,其他地区小雨转阴天;最低气温湘北5~7℃,其他地区8~10℃;最高气温湘南18~20℃,其他地区11~13℃。

  气象专家提醒,今起三天,湖南阴雨频繁,需关注降雨造成的低能见度、道路湿滑对春运交通的不利影响。(图文/孙姣)




编辑: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