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气网讯 周末两天(3月2日至3日)湖南大部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回升。后天白天,湖南继续升温,中南部等地最高气温可达20℃以上,公众请适时调整着装,谨防感冒。后天晚上,湖南大部降水再起,公众出行请留意交通安全。

  昨天,湘北、湘南阴天部分地区出现小雨,湖南其他地区阴天间多云;湘西最高气温8~10℃,其他地区6~8℃,体感湿冷。

bqzp今天,长沙阳光露脸,气温回升。

  湖南省气象台预计,今天到明天白天,受西北气流控制,全省大部分地区以多云天气为主;明天晚上至后天白天,湘南局地有阵性降雨;后天晚上,湖南大部分地区将有降雨,其中湘北局地有大雨。同时,湖南大部气温逐步回升。

  具体来看,今天,湖南多云;北风2~3级;各地最低气温3~5℃;最高气温:湘南8~10℃,其他地区11~13℃。

  明天,湖南多云间晴天,湘南局地有阵雨;北风转南风2~3级;最低气温:湘西北3~5℃,湘西南8~10℃,其他地区5~7℃;各地最高气温:14~16℃。

  后天,湖南多云转阴天,大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湘北部分地区中雨,其中岳阳北部局地大雨;湘北南风转北风3~4级,其他地区南风2~3级;各地最低气温:10~12℃;最高气温:湘西、湘北16~18℃,其他地区22~24℃。

  气象部门提醒,未来三天,湖南气温逐步回升,后天中南部等地最高气温可达20℃以上,较前期上升明显,冷暖差异大,公众请适时调整着装,谨防感冒。此外,后天湖南降雨将发展增多,需注意防范降雨造成的低能见度、道路湿滑对春运交通的不利影响。(图文/孙姣)



编辑: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