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3月2日),江苏天空有望放晴,气温回升,最高气温可升至10℃左右,天气利于人们外出活动。但明天起,江苏雨水又将增多,公众外出需带好雨具,注意交通安全。

  昨天,江苏大部云量较多,南部地区出现分散性降水,气温持续低迷,14时左右,大部气温普遍仅5℃上下,湿冷感明显。

  江苏省气象台预计,今天全省晴到多云。最高气温:西部地区11℃左右,其他地区8~9℃;最低气温:全省0~1℃。全省偏南风4级左右。

bqtb江苏各城市天气预报。(来源:中国天气网)

  明天白天,江苏全省多云,夜里全省多云转阴,其中西部地区阴有阵雨。最高气温:全省14℃左右;最低气温:苏南地区4~5℃,其他地区2~3℃。全省偏南风转偏东风,风力都是4级左右。

  后天,江苏沿江及苏南地区阴有中雨,其他地区阴有小雨。最高气温:沿淮和淮北地区10°C左右,苏南地区13℃左右,其他地区11~12℃;最低气温:沿淮和淮北地区5℃左右,苏南地区8℃左右,其他地区6~7℃。全省偏东风转偏北风,风力都是4级左右。

  气象部门提醒,今天,江苏大部天气晴到多云为主,气温回升,有利于出行。但明天起,江苏雨水又将增多,后天部分地区有中雨,公众外出需带好雨具,谨防道路湿滑。



编辑: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