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3月25日),广东东部“晴”歌高唱,西部地区的天空却依然阴沉,局地或有小雨现身。此外,粤西、珠江三角洲的西部市县、粤东和粤北的北部市县早晚容易有轻雾或雾“叨扰”,公众出行需注意交通安全。

  昨天,广东大部地区雨水间歇,气温回升明显。中午11时刚过,深圳、徐闻、珠海、湛江等10个市县的气温已经超过20℃;下午14时,除了信宜、恩平等少数几个地区外,大部地区的气温都在20℃以上,其中新丰、阳山等地已经超过25℃。

  今天,广东东部阳光在线,“晴”歌高唱,西部地区则仍有阴雨天气困扰。具体来看,今天,广东西部市县阴天到多云局部有小雨,东部市县多云间晴;粤西、珠江三角洲的西部市县、粤东和粤北的北部市县早晚有轻雾或雾。

  城市方面,广州今天白天,多云间晴;夜间,多云间晴;气温介于16℃~25℃之间;相对湿度介于40%~85%之间;吹轻微的东南风。

  深圳,今天多云,气温18℃~26℃;东风3级,沿海、高地和海区阵风6级;相对湿度40%~80%。

  气象部门提醒,广东今日部分地区仍可能有小雨天气出没,当地公众外出还需留意临近预报。此外,近两天,广东大部地区早晚容易有轻雾或雾天“叨扰”,能见度下降,小伙伴们出行还需注意交通安全。




编辑: 海南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