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气网讯 江苏未来三天(2月19日至21日)雨雪、大风、降温天气齐来袭,沿淮淮北等地有中雪,局地大到暴雪,全省阵风6~7级,南京等地最高气温累计降幅将超20℃,需注意防范。

  昨天,江苏大部地区出现降水,其中长江以北部分地区现中雨,局部大雨。

  未来三天,江苏雨雪、大风、降温天气齐来袭。根据预报,今天,淮北地区阴有雨转雨夹雪或雪,雨雪量中等,其他地区阴有阵雨或雷雨,其中沿江和苏南部分地区雨量中等。最高气温:沿江和苏南地区17~18℃,其他地区8~9℃;最低气温:淮北地区0~-1℃,东南部地区6℃左右,其他地区2~3℃。全省东北风5级阵风6~7级。

  明天,江苏沿淮和淮北地区阴有雨夹雪或雪,雨雪量中等,局部大到暴雪,其他地区阴有中雨,其中西南部部分地区大雨。最高气温:淮北地区1~2℃,东南部地区8℃左右,其他地区5℃左右;最低气温:淮北地区-2℃左右,东南部地区6℃左右,其他地区2~3℃。全省偏北风5级阵风6~7级。

  后天,江苏沿淮和淮北地区阴有雨夹雪或雪,雨雪量小到中等,其他地区阴有雨,其中沿江和苏南地区雨量中等。最高气温:淮北地区0~1℃,东南部地区8℃左右,其他地区4~5℃;最低气温:淮北地区-2℃左右,东南部地区4℃左右,其他地区1~2℃。全省偏北风5级阵风6~7级。

  气象部门提醒,江苏雨雪、大风、降温天气齐至,沿淮淮北等地有较强降雪,南京等地昨天最高气温还超过了25℃,后天就将降至4℃左右,气温起伏剧烈,公众请注意及时调整着装,并防范雨雪、大风天气对交通出行等方面的不利影响。




编辑: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