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2月3日),山东南部部分地区将有小雪现身。明天,山东降雪范围扩大增强,南部等地将现大雪,局部有暴雪。此外,今晨山东省气象台继续发布道路结冰预警,预计多地存在积雪和道路结冰风险,公众外出需谨慎慢行,行车保持安全车距,谨防交通事故的发生。

  今晨,山东省气象台继续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预计今天,济南南部、淄博南部、聊城、泰安、菏泽、济宁、枣庄和临沂有对交通有较大影响的积雪和道路结冰。

  山东省气象台预计,今天,全省天气多云间阴,鲁南的部分地区有小雪。北风,东营沿海、潍坊沿海、日照和半岛地区风力增强至4~5级、阵风7级,其他地区3~4级。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6℃左右,其他地区-3℃左右。最高气温:鲁中山区和北部沿海地区-1℃左右,半岛内陆地区5℃左右,其他地区2℃左右。

  sjztb山东各城市预报。(来源:中国天气网)

  明天,山东全省天气阴,泰安东部、淄博南部、潍坊南部、青岛南部、烟台南部和鲁南地区有大雪局部暴雪,聊城南部、泰安西部、济南南部、淄博北部、潍坊北部、青岛北部、烟台北部和威海有中雪局部大雪,其他地区有小雪。北风,潍坊、日照、半岛地区和内陆湖面4~5级阵风7级,其他地区4级阵风5~6级。夜间最低气温:菏泽、济宁、枣庄、聊城、德州和鲁中山区-6℃左右,其他地区-3℃左右。最高气温:菏泽、鲁中山区和北部沿海地区-1℃左右,其他地区2℃左右。

  后天,烟台和威海天气阴有小到中雪转多云,滨州、东营、淄博北部、潍坊和青岛天气阴有小雪转多云,其他地区多云转晴。北风,潍坊、日照、半岛地区和内陆湖面4~5级阵风7级减弱到3~4级,其他地区4级阵风5~6级减弱到2~3级。夜间最低气温:内陆地区-7℃左右,沿海地区-3℃左右。最高气温: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2℃左右,北部沿海地区0℃左右,其他地区3℃左右。

  气象部门提醒,明天,山东降雪将增强,南部等地局部有暴雪。同时,山东大部北风劲吹,阵风可达7级,最高气温普遍在冰点上下徘徊。公众外出需注意防寒保暖,谨防强降雪可能导致的路面湿滑、能见度降低对出行的不利影响,注意交通安全。



编辑: 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