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15日下午,博鳌亚洲论坛研究院召开了论坛2023年会旗舰报告《可持续发展的亚洲与世界—亚洲发展融资:政府社会共行动》线上专家评审会。该报告由博鳌亚洲论坛研究院联合新开发银行、亚太开发性金融机构协会和德勤中国共同撰写。

  http://i.weather.com.cn/images/hainan/newzt/zt2019new/2023/03/16/9FAF366B88234966877A2B154AF2BF26.jpg

  博鳌亚洲论坛咨委联合国前副秘书长兼亚太经社会执行秘书沙姆沙德·阿赫塔尔、新开发银行副行长阿尼尔·基绍拉、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首席经济学家白乐夫、亚太开发性金融机构协会秘书长恩里克·弗洛伦西奥、意大利驻华使馆经济财经参赞柯思潭、北京大学新结构经济学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徐佳君、德勤中国经济咨询执行董事张国雄等专家参加评审会,指导写作团队通过全景扫描和生动案例,更有力地揭示当前在可持续发展目标面临严峻挑战之时发展融资如何帮助改变局面,特别是亚洲如何能更有效地引导公共部门和私人部门资金共同助力可持续发展。博鳌亚洲论坛研究院副院长曹莉主持会议。

  报告写作团队表示,将根据专家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报告,确保在2023年3月底博鳌亚洲论坛年会期间发布高质量的报告。




编辑: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