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日,李保东秘书长会见沙特基础工业公司(SABIC)全球副总裁兼北亚区总裁李雷。

  李保东秘书长首先请李雷转达对SABIC新任执行CEO阿卜杜拉哈曼·阿尔-法季先生的亲切问候,感谢SABIC总部及中国团队长期以来对论坛的大力支持。李秘书长介绍了论坛2023年年会筹备工作,欢迎SABIC积极参与今年年会,共同为全球特别是亚洲地区经济的恢复与可持续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李雷介绍了SABIC近期的发展情况,表示SABIC非常重视与博鳌亚洲论坛的合作,将继续与论坛保持战略级高水平合作。双方还就年内论坛举办利雅得会议达成共识。

  会见后,李保东秘书长见证SABIC签约成为2023年年会荣誉战略合作伙伴,李雷及论坛执行主任程霁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

  http://i.weather.com.cn/images/hainan/newzt/zt2019new/2023/03/16/4E4195113F87A9419FDD55052DC25D79.jpg

  http://i.weather.com.cn/images/hainan/newzt/zt2019new/2023/03/16/D3B66775A808781A89E07A2B07A8149A.jpg




编辑:null